코나빈스 KONA BEANS 是韓國的連鎖咖啡店
位於狹歐亭的這間是利特、晟敏、圭賢 三位星媽合開的
故稱 三媽咖啡~

附上網址:http://www.konabeans.co.kr/index.html
裡面有MENU

 

這一天的行程是先去江南逛逛再轉往峽歐亭,
原本預計的套裝行程是:SM經紀公司、橋村炸雞、三媽咖啡
阿...也不為什麼就是爬部落格人家建議的行程~
不過呢一切都想像的太完美~(oh~ 太完美~)

 

SM經紀公司有分新公司跟舊公司距離不是多遠~
卻花費了我們整個下午的時間,當然更沒有找到橋村炸雞~
經紀公司外也沒什麼飯在等說~拍了個照後我們就想去三媽休息了

 

三媽真的很~~難找,我跟我的夥伴走到腿要斷了~
最後就座了計程車,在這裡我要奉勸在韓國旅遊的本油們,
如果2個人以上 有時候真的就座計程車就好了,
因為一點也不貴阿~平均下來一人幾十元還筆地鐵便宜。
(只要不要招到黑色的模範計程車就好了)

 

因為...所以...這篇沒有地圖,咪呀ㄋㄟ...
下次再憑著自己的實力...腳踏實地的走到三媽咖啡...

 

去三媽咖啡之前其實我就知道能夠遇到圭賢的機率根本是0阿~
雖然他們當天在韓國沒錯,
特哥在當兵、賢敏到店來的次數末約一年一次吧...
但想想如果能遇到賢媽就好了呢!

 

拍的圖不多,因為累斃了...
整間屋子都是飯送的應援物品,
整間店也都是迷妹來著~哪國人都有呢!
這天在店裡的是特媽喔~
另外我想說的是...我覺得店員的態度不是很好~
不懂為何要如此呢,雖然大家都是迷妹也是來消費的也是不吵不鬧,
也是都乖乖的點東西~(下次我要跟少爺告狀)<--病很重

這篇真的超弱,我對不起大家沒有地圖沒有大量照片~
IMG_79472  
IMG_79502  
IMG_79492  
IMG_79482  
IMG_79512  

 

arrow
arrow

    kk'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