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圖比較多所以放blog分享,本篇絕對不是葉姵文、也不是廠商試用文(因為我根本不是部落客阿哈哈)
純粹是一個多年來的RMK鐵粉的真心話老實說。

即將30代 膚況:非常油/外油內乾 瑕疵:重度黑眼圈/ 雙頰毛孔明顯/膚色蠟黃暗沉

在日雜上看到RMK發表這款看起來很像遮瑕膏的粉底時我就興奮了,
2015/3/6日本發受日當天我剛好就在日本,
於是乎手刀衝到櫃上試用後,順便帶走了一整套底妝配備.......

回台灣用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
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RMK的粉底名稱都走饒舌風 非常難念也非常像,
但我覺得以下表格還蠻好分辨產品屬性的,
取自日本RMK官網,中文是我加上的。

IMG_4583

 

 很明顯得可以得知 RMK凝霜輕透光粉餅

遮瑕屬於中度 妝感則是自然

而我自己使用後對它的感覺除了輕透外,還是輕透!!!超輕透!!

但不得不承我看到它的第一眼以為它非常的遮瑕且微厚重,

另外它的遮瑕我覺得真的還~~~~好而以,

但也不是完全沒有。

這盤的使用方法絕對不是刷整臉,

而是先用潤色隔離霜調整妳的膚色,

再使用這盤 RMK凝霜輕透光粉餅刷主要部分(臉的中心)

像是鼻子、臉頰眼周、下巴即可。

如果妳跟我一樣有極重的黑眼圈或是其他重大需要遮瑕的,

需要再另外遮喔。

 

這一盤的妝感非常的自然,就連它的打亮色(我始用的金色),

說真的我看不出哪裡有亮,但是其實有微微亮透啦,

壓根不是韓妞那種光澤就是了。

整體的感覺就是自然、輕透、有立體感。

 

持妝的程度(我個人有壓蜜粉)

我覺得很OK (基本上我用哪一家的都不太會脫妝耶)

甚至我在日本旅遊一整天早上8點出門晚上12點回飯店,

也沒脫妝喔! 重點是 卸妝的時候我看卸妝棉根本沒什麼顏色阿?!

再刷的時候我也會覺得好像都沒什麼再上色,

用手指摸粉底,也是輕輕的、淡淡的(但沒有哀傷),

我認為這盤可以推薦給想要自然、無妝感的人使用!

S__11001864


一個全包的概念= =

S__11001863

 

最後,第一張圖表的4罐產品我都有(依上到下排序1234)

冬天皮膚缺水的時候我會用2或1

想要光澤亮感的時候我會用1

年輕皮膚無瑕疵的時候我會用4

最近走運動風的時候我會用新品3

 

其實要分享的不只這些,但礙於打文章是上班偷打...

我就不便在多打些什麼哈哈 以上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mk
    全站熱搜

    kk'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