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  

先說一下日本模式開演前14天才會寄出票這讓我緊張好久!!
因為日本怕黃牛有太多的時間販售好位子,
但是也因此讓要讓/求票的飯很煎熬!!

15號開演果然票卷在1號寄出11/2收到票了!
收到票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阿!
說真的,日本巨蛋有多大我還沒親自體驗過,
不過4萬人的容量我真的只希望不要座蛋頂就好了 T__T
但因為我是日本ELF會員的抽票所以基本上不會是蛋頂!

我拿到的位子是-->一樓 15排
日本的座位圖是不像台灣會事先公佈的,
要等到當天到現在才會公佈也才會知道舞台是怎麼安排!
不過大阪京巨蛋官網其實就有座位圖,
抽到1樓、2樓這種座位不會變動的就可以先行查看!

這次場地在 大阪京セラドーム
其實這個網頁就非常清楚,上段席/下段席
http://www.kyoceradome-osaka.jp/seat/index.html

甚至每一區的視野還有預覽圖!!
左邊的PDF檔進去也可以查看你的座位。
不過,舞台搭設如何我們都還不知道必須等當天公佈!
搖滾區也無法先查看位子!

一樓 15排是我 11/15第一場的票!
11/16 第二場的票卷!!更是讓我整夜無法睡覺阿!!!!
是一樓的 第三排!!!!!!神席來著!!!!!

另外,我也一直很心急大阪場的周邊怎麼一直一直都還沒出阿!!
因為台灣都馬老早就公佈了!!
日本的周邊本來就是獨家設計,不知道會不會跟東京場一樣??
但我想以日本人的頭腦是一定會重新設計的!!
查了一下才發現SS5東京場的周邊也是開演前三天才公佈,
所以還可以再等等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