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7日-中午的班機回韓國,然後我在飯店睡過頭了.....哭
              朋友表示雖然飯很多可是看的超清楚,而且很親切跟大家打招呼!!
              而且沒有帶口罩!! 我還一度安慰自己,反正圭賢都馬戴口罩...已哭
              proxy58578  
              金浦機場-
              proxy57858  
              日本SPAO新增!也太帥!!!
              BZPp9KMCUAAYv32  

11月18日-SM FB 新增大阪場
              BZVYLlPCMAANBem  
              BZV8Md4CUAEYQpF  
              BZVdSn6CIAAJXBh  
              BZVhcnKCMAEVEqQ  
              官方LINE更新
              BZU58XOCEAA4kSv  

11月19日-樂天免稅更新  這小子好像在休息!!

              proxy211231  

11月20日-這兩天大家都在PO 夏威夷寫真集,其實我真的對實體寫真集很無感,
              不過這次照片真的太燒~~~了!!! 2個版本都想要阿!!

              這張真的很超過耶!!!我就是喜歡王子圭!!!
              BZjV-S5CEAEbkay               [©raichanxd]

                   是...無袖??我有沒有眼花~!!!!

              BZjC_WqIMAAwHQ9               

              BZhWYP_CUAAfJc_               cr woonxian

                   我喜歡這張!!!
            BZhjcSuCUAEUTj4  

11月21日-

 

11月22日-仁川機場(大馬SS5)
              BZqNbMsCMAAAxiN  
              cr:kyu23percent

 

 

 

11月23日-SS5馬來西亞結束力馬回韓國了~辛苦了~
              BZw75VACcAAC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