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9qv0pCcAAR1Rf  
經營部落格短短5個月來(我入坑也才5個月)
每天都是靠著對SJ的狂熱支持下去(也沒有人逼我寫啦)
8月份的SS5台灣場開始,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超級大ELF了~
SJ出道8年,我真後悔不早點入坑><
除了對老少年們的喜愛,也因為台灣ELF讓我對這團體愛的更無法自拔!
老實說,如果對老少年的愛有70分那麼令外30分就是對台灣ELF的愛了!
沒有台灣ELF的團結、互相扶持,說不定我只是半桶水一股熱潮而以~

SJ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團,短短5個月我去了5場SS5,也噴光每個月的薪水~
(現在還再籌擁月的旅費T__T)
為了少年們學韓文(圭賢爸爸你再等毀~我湊到錢就進去了~)

SJ一離開台灣,我就每天盼阿盼的~
希望他們能夠記住台灣,
果然,我的副命小旭在2014年的第一天!!
雖然人在中國卻心裡惦記著台灣阿!
推特了這張101的煙火照!
謝謝金柳物!!
我想寫你很久了說~(只是我光圭賢都顧不來了~)
我二月一定去KTR賭你~不不...不是是觀望你~

新年的一年,據說有SJM的FM、回歸、擁月、還有小道消息的圭賢SOLO<--我覺得可能不大
要存滿滿的錢~(然後都送給SM...)
愛SUJU永遠不嫌晚!!

厲旭2014.1.1推特
Happy New year ♥
Bc2pVvJCMAEDN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s Wonderland 的頭像
    kk's Wonderland

    kikiland的部落格

    kk'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