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上來發表文章了,最近工作非常忙碌。
強仁事件已經發生了快一週了,傷痛的心至今難以平復。

先來說說隊強仁的感覺吧,
我是SS5才愛上SJ的(這點我再BLOG強調很多次 我不是什麼超級資深的老飯 年紀有點資深到是)
所以我當時根本就對強仁沒有印象,也不知道他是誰。
記得那是強仁退伍後第一個海外演出? 還是第一個SS?我忘記了。
總之,連續三天的演唱會都有幫強仁做應援。
第一天,我記得強仁話不多打招呼也是很簡潔,加上強仁的中文不太好,
可是輪到他自我介紹的時後大家舉起BANNER幫他應援,
還有不停的尖叫聲(當時真的是全場尖叫不分你我),
當然我也不例外,對我來說一進了演唱會現場我就是個團飯。
強仁感到很訝異,看得出他很感動。
接著,連續三天的演唱會我們依然為強仁做應援,
到了第三天,
強仁說:連續三天了,每次到我自介的時後你們都這樣為我尖叫,幫我加油。他真的真的很感動。
他會很努力的!!

表演的部分也是,強仁從第一天很害羞不講話,到第三天整個超HIGHT~
雖然他不會中文可是表現的比誰都積極搶眼,
很多時後成員講中文他都聽不懂還會再旁邊問其他成員,
想要加入了解。
這是我所看到的強仁。

他的以前我有聽說過,但是沒有經歷過。
很多ELF都跟我說現在的強仁真的跟以前差很多,
少了很多銳氣,
變的謙虛有禮貌。
所以我可以想像以前的強仁,
大概是那種太年輕就紅了,
自事甚高的少年郎吧?(這點我不確定 我自行想像的)

總之,現在的強仁對我來說,是SUJU不可或缺的ㄧ員。
在SS5、SS6上我從強仁上獲得很多很多~

然後,這次的事件一出,
當天我工作非常非常忙碌,
根本沒時間滑SNS,
朋友們紛紛傳來新聞,

我在震驚之餘沒辦法還是必須要工作,
沒有空可以看評論。

下一步得知的是希澈把IG關了,
我開始感到更難過,我感到的是希澈的心痛。
不過我沒想到的是,
有大量粉絲在希澈IG下留言要強仁退團.

這,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

大部分的留言不外乎是,
已經第三次了,
不可原諒,
不要拖累其他成員,
自找的 退團也不為過吧

以上大部分是這種聲浪。
我感到很訝異,
心痛、難過、生氣這些都是必然的,可以理解。

但是,今天如果是你的家人,
你的兄弟姊妹,父親母親,
你也會選擇拋棄他嗎?

做錯事情本來就需要承擔錯誤,
不管是什麼懲罰。
SJ再一起10年了,
其他成員的痛苦又豈是你我能了解的??
如果今天SM主動提及退團,
我們沒辦法,無條件必須接受。
但是如今
不論是成員還是SM都沒有發表任何聲明,
ELF到是先發起聲來了

我不知道發起這聯署的ELF,
是不是都非強仁飯??
我只覺得要強仁退出或是留下都是自私的,
我們應該做的事情是 保持靜默
等待,並且尊重成員、SM的決定。

不要隨風起浪。

以上是我的個人意見 勿戰

我永遠愛他們 並且願意守護他們
即使犯了錯 我也願意等待 而不是離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仁 SJ 圭賢
    全站熱搜

    kk'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